2015年8月24日 星期一

眼部夜間修護凍膜



眼部夜間修護凍膜


分享時間又到啦..這次介紹給大家是一瓶眼部夜間修護凍膜,在夏天我覺得這凍膜非常好用,為什麼...因為通常我們都會開冷氣睡覺,但在開冷氣機途中不知不覺會把我們面部水份抽乾,又其是在眼睛周圍的皮膚比較脆弱,乾紋會比較明顯.自從有了LANEIGE的Water sleeping Packau出現之後,每逄在我開冷氣機睡覺時我都會敷一層上面,用作睡覺時保濕的作用,避免第二日醒來皮膚會出現很乾的情況出現.所以有Water sleeping Packau的出現,我在想為什麼沒有專門用在眼部的凍膜出現.最近終於給我發現了一瓶名為眼部夜間修護凍膜..一隻可以敷過夜的凍膜,現在我每晚睡前會薄敷一層於眼周作夜間黃金修護,舒緩保濕一整夜...

主要成份
Eyeliss眼袋調理成份,Enteline 2,Eyeseryl,Biophytex LS 8740

使用方法:夜晚洗臉及化妝水後或於睡前,取適量均勻塗抹,避開接觸眼內;敷於眼周即可.以指腹輕輕按壓,幫助吸收效果更好.使用前仍可使用其他個人眼部保養品.使用後不需要清洗,可天天使用;白天也可適度補充於眼周,幫助雙眼舒緩與保濕.

用途:緊實眼周肌膚,淡化眼周暗沉,加強保濕,改善眼周細紋產生.
注意事項:皮膚有傷口,濕疹,紅腫等異常狀況時請勿使用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