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24日 星期一

韓國品牌Leaders Clinic Clinié 膠原蛋白面膜,森田藥粧緊緻細白眼膜



韓國品牌Leaders Clinic Clinié 膠原蛋白面膜,森田藥粧緊緻細白眼膜




敷Mask最重要是快,放便、成分。所以為了不浪費我的時間;我會好像照片一樣眼,面一起敷~既方便又快捷,大家不防試試。我最近試用了韓國品牌Leaders Clinic Clinié 的膠原蛋白面膜,它是從海洋植物吸取的膠原蛋白,可提升皮膚彈性之餘還有保濕等多重作用,最重要的是面膜紙的緊貼度,試用過那麼多品牌,它的緊貼度..面型合適(看看照片)我覺得不錯。還可以天天使用。用後感覺很快被吸收,皮膚膚質有彈性~
有眼紋的我,所以要對正下葯;eye mask就試用了台灣的森田藥粧緊緻細白眼膜。有植物胎盤素抗氧化成分,白金。胜肽有撫平細紋、防止肌膚老化,緊緻效果。維他命K。傅明酸淨白成分~敷完覺得細紋淡了和膚質沒有那麼乾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